close

我把心思留在2001年的夏天

雲夢湖上的倒影為我的痕跡做見證

當我初次來到這裡的時候

湖上的水波便與我結了緣

岸邊的柳樹伸長了枝椏牽繫著我的心

我與她相戀了三百六十六個日子。

 

我離開的時候並不曾為她留下了不得的感動

她迎風搖曳的模樣  倒是

成為我在那兒唯一能夠帶走的記憶

為了不讓她的形象在我腦海中消逝

我特別用相片捕獲她最最令我著迷的剎那

我與她分離了三千多個日子

我很懷念她  懷念她的水波  懷念柳樹的枝椏

懷念那地的空氣    懷念那時的記憶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雲夢湖 雲科大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理學人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